基础医学院党委组织党员赴刘公岛党性教育基地开展现场教学
发布时间:2017-07-03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4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71日,基础医学院党委组织党员赴刘公岛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奋勇前进谋发展现场教学,并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学院30余名教师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广大党员教师参观了中国甲午战争博物馆和"开天辟地-中国共产党创建史图片展",既直面了落后就要挨打的中日甲午战争屈辱,又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创建的光辉历程,更加深刻理解了中国共产党为争取民族独立与人民解放以及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意义,更加坚定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奋勇前进。

通过本次活动,广大党员教师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说过,广大教师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筑梦人”,我们一定会更加坚定党的教育方针和社会主义办学信念,牢固树立并矢志坚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立德树人的使命感和教书育人的责任感。

 

 

 

关闭窗口

学院公众号

滨州医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联系电话:0535-6913163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