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20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47 

619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活动为学院党委书记盖立起讲党课,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盖立起党课题为《学做结合 知行合一 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从党的光辉历程到“一带一路”,盖书记结合深刻而生动的实例讲出如何坚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他指出,“两学一做”“学”是基础关键、“做”是行动关键、“实”是保障关键,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必须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做到四个坚持:一是坚持融入日常,把两学一做作为党员教育的基本内容形成常态。二是坚持领导带头,发挥示范作用,增强看齐意识。三是坚持问题导向,修正错误,改进提高。四是坚持分类指导,探索创新党内教育和组织生活的有效方法。

院长金昌洙在发言中指出,盖书记的党课信息量大,案例生动,是党课中的“PBL”教学,极大增强了党课的吸引力和现实性,各支部要加强学习,创新方式方法,提高支部向心力。同时广大党员教师在教书育人中,要坚持正确方向和导向,做到“学做结合知行合一”。

基础医学院主题党日活动根据学校《关于建立主题党日制度的实施意见》和《基础医学院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工作方案》,由学院党委统一协调,各支部联合开展,既调动了各支部参与积极性,又保证了主题党日活动的质量。

关闭窗口

学院公众号

滨州医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联系电话:0535-6913163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