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7-06-14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45 

 

612日,基础医学院召开会议,进行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部署安排,学院领导班子、党委中心组成员、科级干部和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盖立起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精神,共同学习了《车先礼同志在滨州医学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

结合学校《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方案》精神,党委书记盖立起对《基础医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方案》进行了部署。他要求,学院党委和各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同主题党日紧密结合,充分运用主题党日这个基本载体,灵活方式,统一安排,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共同参与,重在落实,切实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会议同时就基础医学院2017年度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具体安排进行了探讨和公布,为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奠定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学院公众号

滨州医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联系电话:0535-6913163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