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第一党支部组织教师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07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45 

65日下午,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和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中国政法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重要会议、讲话和文件精神,基础医学院第一党支部解剖党小组组织人体解剖学教研室举办了由青年教师参加的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活动。活动中大家认真学习了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中国政法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山东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滨州医学院章程》(全文)等文件内容。并针对当前形势下作为高校教师如何加强自身思想政治素质进行了热烈的探讨。老师们踊跃发言,座谈会气氛热烈。

通过本次学习活动,老师们普遍表示受益匪浅,深刻认识到了高校教师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在今后的解剖教学过程中融入思想政治教育,引导学生正确的人生观与世界观,更好担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

 

关闭窗口

学院公众号

滨州医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联系电话:0535-6913163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