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传达落实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7-04-10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48 

410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召开专门工作会议,传达落实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学院党委书记盖立起主持会议,学院班子全体成员、科级干部及科主任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校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情况,对学校党委书记车先礼同志在 2017 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滨州医学院 2017 年纪委(监察室)工作要点》进行了进一步学习和落实。盖立起强调,全院上下要紧密结合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的要求和部署上来,不折不扣落实党章党规党纪,按照与学校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书》和《承诺书》,突出重点、细化责任,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扎实履行职责。

会议对学院2017年度党风廉政工作进行具体安排和部署,为学院党风廉政工作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学院公众号

滨州医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联系电话:0535-6913163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