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6-09-08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44 

96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党委开展中心组集中学习,学习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盖立起主持,党委中心组成员、学院处级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党委宣传部长刘向锋对学习活动进行了督导。

会议全面、认真地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齐秀生同志《在高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和《滨州医学院二级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制度》等重要内容。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习内容和讲话精神,盖立起强调:第一,要提高认识,明确责任。在其位谋其政,要不断增强党性意识,树立服务理念,强化服务功能,增强服务能力,深入推进基层服务型党支部建设。第二,要严格执行和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提高组织生活质量。严格按照学校规定和要求,将 “三会一课”正常化、规范化、制度化,切实落到实处。第三,要加强党员队伍建设。要从学院实际出发,认真做好党员发展工作,积极引导广大师生员工,尤其是青年教师向党组织靠拢,努力建立一支数量多、质量高的入党积极分子队伍。第四,要规范党员活动阵地建设,推动基层党组织活动创新,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对党的各级组织建设具有重要指导和规范意义,每一位党员明确了责任主体和问责对象,层层落实,尤其基层党组织建设,更要严格遵循《条例》规定,加强管理,切实落实责任,做好各项工作。

会议同时对学院党委及各支部党建工作档案建设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关闭窗口

学院公众号

滨州医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联系电话:0535-6913163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