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入党誓词 坚定理想信念
发布时间:2016-06-20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40 

 ---基础医学院党委组织党员赴 “革命之路”红色文物展接受党性教育

为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向深化,619日,基础医学院党委组织广大党员赴招远革命之路红色展览馆进行党性教育,并开展重温入党誓词 坚定理想信念教育活动。

展览馆内,面对鲜红党旗,全体党员庄严宣誓,重温每一个共产党人在入党的神圣时刻向党和人民做出的郑重承诺。回顾革命之路,每到一处,党员同志们都仔细观看藏品、图片,认真听取讲解人员的介绍,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党员对“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又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时刻以党员的标准鞭策激励自己,发扬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立足教师自身岗位,以更加高昂的精神为学校发展做出新的贡献,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关闭窗口

学院公众号

滨州医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联系电话:0535-6913163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