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盖立起为第一、第三党支部讲党课
发布时间:2016-05-31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55 

按照学校、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安排部署,527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盖立起为基础医学院党委第一、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课,题为《严以修身坚定信念,加强修养保持情操》。

盖立起详细解读了党员党性修养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的重要意义,强调党员要切实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升道德境界,追求高尚情操,自觉远离低级趣味,自觉抵制歪风邪气。

盖立起指出,首先,教师党员要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坚持正确的思想路线,共产党员的信念就是对共产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树立正确的思想,就是要求人们的思想、观念及制定的方针、路线、政策等必须适应不断变化的客观形势和社会实践,使主观与客观、理论与实践始终保持具体的、历史的统一。其次,教师党员还要保持先进的阶级觉悟,加强道德情操修养,每位共产党员都必须坚定的站在无产阶级立场上,维护人民的根本利益,自觉地从无产阶级、中华民族的立场出发,去思考和解决问题,要自觉保持无产阶级本色,谦虚谨慎,艰苦朴素,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第三,教师党员要强化组织纪律,加强业务修养,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学院党委的各项决策,强化政治意识,立足岗位,努力谋求新作为、创造新业绩。

    第一、第三党支部的党员结合盖书记党课和自身工作实际,对如何围绕中心工作,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立足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进行了探讨。

关闭窗口

学院公众号

滨州医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联系电话:0535-6913163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