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院长金昌洙为所在党支部讲党课
发布时间:2016-05-20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47 

根据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关部署和基础医学院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具体安排,520日下午,学院院长金昌洙为基础医学院党委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党课以《践行“四讲四有,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

党课中,金昌洙从教师党员要“立足教师岗位、注重育人实效,努力把“两学一做”成果转化为推动教书育人的生动实践入手,用生动实例说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与学校的中心工作和学院的办学思路结合起来,与高校的四大职能结合起来,与教书育人结合起来,与岗位实际结合起来,与五大发展理念结合起来,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立足岗位,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努力谋求新作为、创造新业绩。

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金昌洙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意识,将学习教育工作抓牢、抓实,;二要夯实“学”这个基础,做到入脑入心,把理想、信念树起来,把规矩、纪律立起来;三要抓牢“做”这个关键,通过查摆、整改思想和工作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建设过硬党支部和做合格党员。四要做到“两手抓、两促进”,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推动各项事业的全面发展。

第二党支部党员结合金院长党课和工作实际,对如何做好中心工作与两学一做的结合、立足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进行了探讨,并将把创新载体、丰富内容、快乐学习、促进工作的学习理念贯穿整个学习教育过程。

关闭窗口

学院公众号

滨州医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联系电话:0535-6913163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