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传达落实领导干部读书班总结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5-12-03 发布者:泮红飞  浏览次数:8 

    12月3日,基础医学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并落实2015年领导干部读书班总结大会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盖立起主持。学院业务科室负责人、副科级以上干部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盖立起向大家传达了2015年领导干部读书班总结大会的主要情况和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刘树琪书记在领导干部读书班总结大会的重要讲话。他指出,刘树琪书记的讲话充分体现了我校“十三五”时期学校发展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目标要求、基本理念和重大举措,这对于我校在新的历史条件下深化改革开放、加快推进学校发展转型升级,形成品牌特色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盖立起要求,一要深入宣传学习贯彻落实好学校领导干部读书班总结会议精神,切实增强事业心责任感,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二要认真做好调研工作,在认真总结“十二五”工作完成情况的基础上,结合学校中心工作和综合改革要求,认真做好学院“十三五”规划制定工作。三要以内涵发展为中心,适应社会需求和行业需求,深化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体系改革,加强教学研究,在基础教育上办出特色、提高质量。四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调整教师队伍结构,多方延揽人才充实教师队伍的基础上,大力加强青年教师培训,强化科研意识,提高科研水平。五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强化意识形态工作。大力推进学习型、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形成干事创业、事业发展的正能量。

    院长金昌洙要求,大家务必认真学习刘书记讲话精神,明确学校发展指导思想、基本原则、目标要求、基本理念和重大举措;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围绕学校发展中心确定学院发展思路、原则和举措;要结合学院实际,强化机遇意识、特色意识、开放合作意识、担当务实意识、敬业意识和差距意识,全面总结十二五和届满考核工作,积极科学谋划“十三五”,将刘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

    副院长栾希英、李波清结合读书班总结大会精神,就分管工作近期任务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基础医学院将以这次会议精神为指导,树立强烈的责任意识,以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主动工作,积极作为,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关闭窗口

学院公众号

滨州医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联系电话:0535-6913163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