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举办“青年教师学科轮岗及个人成长大家谈”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15-10-27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9 

1023日下午,“青年教师学科轮岗及个人成长大家谈”沙龙活动,在基础医学院会议室顺利举行,学校教师发展中心主任、人事处副处长武玉杰、基础医学院院长金昌洙和老教师代表、部分青年教师以及轮岗教师代表共30余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基础医学院副院长、教师发展中心负责人李波清主持。

首先,武玉杰向大家介绍了学校教师发展中心的职能和发展情况,并对基础医学院教师发展和青年教师培养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基础医学院在教师发展工作中起到带头作用。

金昌洙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基础医学院承担全校所有专业的基础教学,在全校教育教学改革中,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教师轮岗既是教学改革和教师发展的需要,也是提高科研水平和学科建设的捷径。他简要分析了国内高等教育发展的趋势和方向,并在总结本学期已进行的青年教师学科轮岗工作基础上,从整合课程、科研交叉、岗位胜任、持续发展等方面为教师发展提出了改革思路和具体举措。

    青年教师轮岗工作受到与会教师的一致好评,大家畅所欲言,既谈到了轮岗工作中的收获和惊喜,也表达了进一步做好轮岗工作的决心和信心,老教师们也对轮岗工作提出完善意见和建议,并对青年教师个人成长提出宝贵意见。

    本次活动由学校教师发展中心主办,基础医学院教师发展中心承办。

关闭窗口

学院公众号

滨州医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联系电话:0535-6913163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