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举办博士论坛学术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5-09-30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9 

    9月29日下午,基础医学院举办本学期第一期博士论坛报告会,由免疫学教研室付强副教授作了题为《LAIRs调节人NK细胞功能的分子机制》的学术报告。基础医学院领导金昌洙、盖立起,相近学科教师及研究生4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基础医学院副院长栾希英主持。

    付强,医学博士,副教授,主要研究方向为免疫调节,研究内容涉及生殖免疫和肿瘤免疫,多次获得国家级、省级科研项目支持,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2项、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1项、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省属高校优秀青年人才联合基金1项。本次报告向师生们阐述了他在硕、博士阶段及目前所从事的相关研究,分享了他的“科学梦”和科研思路,以及在申请省级、国家级项目过程中的心得体会。报告深入浅出,语言生动,拓展了科研思维。报告结束后,师生们就报告内容进行了互动交流和热烈讨论,现场气氛活跃,师生们感到受益匪浅。

    博士论坛是基础医学院一项长期坚持的学术活动,本学期还将举办7期博士论坛,积极营造浓郁的学术氛围。

关闭窗口

学院公众号

滨州医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联系电话:0535-6913163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