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窗口

关于举办基础学院亲子趣味运动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5-15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102 

 

为丰富我院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提高教职工的身心健康水平,加强交流与合作,积极构建“和谐家园、和谐校园”,经研究决定于525日(星期日)上午举办基础学院亲子趣味运动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地点

时间:2014525日(星期日)8:30

地点:学校操场

、运动员参赛资格

凡基础学院教职工,均可以家庭为单位参赛,所有项目需家长与子女共同完成

、报名与报名时间

2014518日前以科室为单位将电子版报名单报学院办公室

、比赛项目、计算成绩

(一)小小搬运工(限3岁以下幼儿家庭)

方法:幼儿将起点的球运至终点家长处(家长持筐),每 拿一个,放进筐内后折返,规定时间内多者胜。

(二)小脚踩大脚(限3岁以下幼儿家庭)

方法:幼儿双脚踩在家长的脚上,家长和幼儿手拉手,听到口令后,家长带着幼儿向前跑,幼儿双脚不能离开家长的脚,先到终点者胜。

(三)揪尾巴(限3岁以下幼儿家庭)

 方法:每个家庭由一名家长和一名幼儿参加,家长将孩子抱在怀里,在幼儿的屁股上粘一条“尾巴”,听到口令后开始游戏,在保护好自己的“尾巴”的同时将别人的“尾巴”揪下来,看谁能坚持到最后。

(四)灌篮高手(限4-6岁幼儿家庭)

 方法:家长和幼儿面对面站在规定位置。游戏开始后,幼儿将篮子中的沙包或球向家长手中的篓子投去。家长配合接沙包或球。最后比一比谁投中篓子的沙包或球最多。

(五)小马过河(限4-6岁幼儿家庭)

方法:家长持2个呼啦圈,先将一个圈放在地上,幼儿跳进圈内,家长再将另一个圈往前摆,让幼儿向前跳,以此类推,最先到达终点者胜。

(六)我给爸爸妈妈穿衣服(4-6岁幼儿家庭

方法:家长在终点,幼儿在起点,哨声响起时,幼儿拿起衣服跑向终点,给其家长穿上衣服,拉上拉链后,家长背起孩子迅速跑向起点,先到者为胜。

(七)夹球跳(限学龄儿童家庭)

方法:孩子将刺球夹在膝盖处往前跳,跳至家长处,将球交给家长,家长将球夹在膝盖处往回跳,完成任务且球不掉下的家庭为胜。

(八)两人三足(限学龄儿童家庭)

方法:一家长与一儿童将相邻的两条腿用绳子绑在一起,听到口令后,两人一齐向前跑,先跑到终点者胜。

(九)背靠背运球

方法:家长和孩子背对背把球夹在两人背部,游戏开始后,由起点跑到终点,中途如果球掉下应在掉球的地方重新把球夹好,才能向前跑,先到终点者胜。

、奖励

  各项目根据参赛人数设一、二、三等奖,其余为纪念奖。

   

 

                                        

基础学院

                              2014514

附件【基础学院亲子趣味运动会报名表.xlsx
学院公众号

滨州医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联系电话:0535-6913163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