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窗口

基础学院关于开展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学科组教师集体备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1-17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62 

基础学院关于开展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

学科组教师集体备课的通知

 

各学科组、教研室、实验室:

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基础医学课程的融合,推进专业认证工作进程,学院起草下发了《基础学院学科组教师集体备课制度》,望各学科组、教研室、实验室认真组织学习,严格执行。为进一步做好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学科组教师集体备课,相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学院要求各学科集体备课时间定于201331-2日,地点自选。请各学科组牵头人于2013228日前提交《学科组教师集体备课实施方案》,并注明集体备课的具体时间和地点,电子版发jchyxx@163.com

二、各召集人要积极配合牵头人组织本科室人员开展集体备课,集体备课时间不准迟到、早退,有事不能参加者应事先请假。

三、学院将于201331-2日组织人员对各学科组教师集体备课情况进行检查。

 

 

 

附件1:基础学院学科组教师集体备课制度

附件22012-2013学年校历

 

 

 

 

基础学院

一三年一月十七日

附件【附件2:2012-2013学年校历.xls
学院公众号

滨州医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联系电话:0535-6913163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