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窗口

基础学院关于2013年寒假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1-17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69 

基础学院关于2013年寒假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

各业务科室、行政办公室: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结合基础学院工作实际,切实做好寒假期间各项工作,确保广大师生医护员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文明、平安的春节,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寒假放假安排

1.学生寒假:自1213334日正式上课;见、实习学生的假期执行所在实习医院的规定;

2.教职工寒假:自124228,于228日(含)之前到校,31-3日参加学院集体备课及有关会议等,做好开学前准备工作;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于227日前到校。开学前学校将进行党的十八大精神集中培训、召开全校领导干部工作会议,具体日程安排另行通知。

三、寒假注意事项

1.做好留校学生各项工作,关注留校学生思想动态,加强对留校学生关怀和照顾。

2. 增强师生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避险防灾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放假前,各科室要集中对师生员工进行预防交通事故、火灾、燃放烟花爆竹、冰上安全以及防抢劫、防盗窃的安全专题教育;要教育引导师生文明上网、健康上网,自觉抵制不良网络信息。

3.组织开展一 安全大检查,各科室对用电、用水、燃气和实验化学品储藏等各类设施、设备进行一 全面自查,落实安全措施,消除安全隐患,防止各类事故发生;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和管理薄弱环节,要采取果断措施,立即整改。学院于117-21日进行大检查。

4.认真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消除各种不稳定因素,严防发生群体性事件。

5.通过多种形式开展传染病防控知识的宣传教育活动,全面落实各项防治措施,切实保障师生的身体健康。原则上不组织集体活动。

 

 

滨州医学院基础学院

2013116

附件【基础学院2013寒假值班安排表.xls
学院公众号

滨州医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联系电话:0535-6913163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