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窗口

转发院办:关于做好2013年寒假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1-16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74 

 

各部门、单位、院(系):

为切实做好寒假期间各项工作,确保广大师生医护员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文明、平安的春节,维护学校的和谐安全稳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安排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2013年寒假自121日至33日,34日正式上课;121-23日全体教职工上班。寒假期间,机关、行政、后勤人员实行轮休;全体教职工于31日上班,做好开学前准备工作;实习学生的假期执行所在实习医院的规定;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于227日前到校。开学前学校将进行党的十八大精神集中培训、召开全校领导干部工作会议,具体日程安排另行通知。

二、科学谋划2013年工作

各部门、单位、院(系)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深入学习研究国家、省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和高等医学教育的新标准、新趋势、新要求,紧紧围绕学校“一二三四五”的目标任务和工作思路,按照着力推进内涵发展、不断提高教育质量和办学水平的总体要求,认真总结2012年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成功经验、查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积极调研,深入思考,进一步明确2013年的工作目标和任务,科学谋划推进工作的思路和举措,为切实完成学校“十二五”规划所确定的目标任务、推进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奠定基础。

三、全力维护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

各部门、单位、院(系)要切实提高对寒假期间安全保卫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观念,把安全保卫工作当作一件大事切实抓紧抓好。放假前,要集中对师生员工进行预防交通事故、火灾、燃放烟花爆竹、冰上安全以及防抢劫、防盗窃的安全专题教育,增强师生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避险防灾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要教育引导师生文明上网、健康上网,自觉抵制不良网络信息。要组织开展一 安全大检查,对学校用电、用水、消防、锅炉、燃气和实验化学品储藏等各类设施、设备进行一 全面排查,落实安全措施,消除安全隐患,防止各类事故发生;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和管理薄弱环节,要采取果断措施,立即整改。要认真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消除各种不稳定因素,严防发生群体性事件。要加强校园网的建设与管理,严防网络泄密事件发生。要通过多种形式开展传染病防控知识的宣传教育活动,全面落实各项防治措施,切实保障师生的身体健康。原则上不组织集体活动。

假期中,保卫部门要加强保卫、治安巡查与门卫管理,特别要做好重点部位的防范工作;后勤保障部门要做好后勤保障和灾害性天气的防范应对工作;学生管理部门要组织好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和志愿服务活动,特别要做好留校学生和学生宿舍的管理工作,确保学校保持正常的运转秩序。

四、移风易俗、文明过节

各部门、单位、院(系)要做好校园环境清理工作,美化校园环境;要妥善安排好对本部门教职工、离退休老同志,特别是生活困难家庭的走访慰问,帮助教职工解决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要在全校提倡健康文明的消费和生活方式,倡导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的良好风尚,坚决反对邪教,反对封建迷信、赌博等各种不法行为。

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模范遵守“八项规定”和中央、省委、校党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制度和规定,大力弘扬勤俭节约、艰苦奋斗优良传统,坚决制止各种奢侈浪费行为,严禁用公款搞相互送礼、相互宴请等拜年活动,严禁用公款大吃大喝,严禁参加赌博和封建迷信活动,切实做到“为民、清廉、务实”;要牢固树立宗旨观念和服务意识,深入群众,关注民生,利用假期认真倾听教师和学生的诉求,多思工作中的不周之处,多为师生办好事办实事,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廉洁文明的节日环境。纪委要会同有关部门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及时查处违规行为。

五、切实落实值班制度和岗位责任制

各部门、单位、院(系)要严格执行假期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制。办公室统一安排假期学校总值班,总值班人员要到办公室签到。各部门、单位、院(系)要根据工作需要,合理安排本部门、院(系)假期值班,值班安排情况于121日前报办公室。要严格执行请假制度,寒假期间请销假按照《关于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的通知》(滨医党办发〔201115号)规定执行,外出必须保持通讯畅通。所有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严格执行重大情况报告制度,遇有紧急、重要事项或重大突发事件,要立即报告请示,及时、妥善地处理。

各部门、单位、院(系)要根据学校工作部署,切实安排好假期工作,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制,切实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广大师生员工过一个欢乐祥和文明的春节。

 

附件:滨州医学院2013年寒假总值班安排表

 

滨州医学院院长办公室

2013116

附件

滨州医学院2013年寒假总值班安排表

总值班

人员

办公室值班

机要

值班

主任

值班

领导

听班

滨州校区

烟台校区

124

 

正常上班

袁俊平

125

 

128

刘德琳

129

邱胜利

 

130

曹高芳

131

张树平

21

曹同涛

桂小红

鲍江华

吕健

赵景刚

李文喜

24

张新华

25

李祥林

26

杜永俐

张培功

27

崔保华

颜廷海

28

武玉杰

211

赵美春

 

顾玉春

白咸勇

212

 

213

 

 

214

刘于嫣

 

李克祥

215

 

218

刘建勋

王术光

219

吕海波

马爱武

220

董少凤

王宝娃

李艳城

221

 

222

韩景田

张宗伟

225

张玉丽

226

胡雪梅

正常上班

227

谢书阳

吕长俊

228

栾希英

1.总值班人员到办公室签到,如因事与其他人员换班或找人替班,要提前报办公室。

2.值班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2:305:00

3.机要值班时间:下午:3:004:00,值班电话:3256044

4.值班电话: 滨州校区:32560543256084,烟台校区:69130166913017

5.周六、周日期间办公室值班人员正常值班。

 

 

 

 

 

学院公众号

滨州医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联系电话:0535-6913163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