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窗口

基础学院关于开展“喜迎十八大,颂词献给党”征文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11-13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59 

 

各党支部:

为深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深化党的纯洁性教育,弘扬爱国主义主旋律,进一步引导全院师生牢固树立热爱党、坚信党、忠于党的信念,促使全体师生在本质岗位上努力工作,同时为当代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方面,弘扬积极向上、努力奋斗的精神,提高自身涵养,我院特举办“喜迎十八大,颂词献给党”主题征文比赛。

一、征文选题

征文以喜迎党的十八大为主题,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热情讴歌改革开放,特别是党的十七大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围绕创先争优,反映全院师生在各条战线上取得的新成就、发生的新变化。

二、征文对象 

基础学院学院全体师生(分学生组与教工组)

三、征文要求

1.确保作品原创,无版权纠纷问题。题材不限,不少于1500字。

2.征文内容围绕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社会主义、迎接十八大为主题,反映党和国家取得的辉煌成就,宣传党的优良传统和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等。

3. 征文请注明作者名称及所在科室,学生请注明姓名及所在班级。

4. 每个支部至少上交1篇征文,多者不限。

四、交稿时间

请在2012.11.19发送作品到电子邮箱(ying18da@163.com

五、评奖办法

教工组与学生组各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基础学院将组织专家对征文进行评审,对评选的优秀作品给予奖励。

 

 

 

 

                                              主办单位:基础学院党委

                                              承办单位:基础学院第一、第三党支部

                                                       二○一二年十一月九日

学院公众号

滨州医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联系电话:0535-6913163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