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窗口

关于转发省医学会医学教育研究中心评选2011年医学教育优秀论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07-07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55 

各单位、院(系):

    为了促进医学教育改革发展,加强学术交流。山东省高等医学教育研究中心、省医学会医学教育分会决定评选医学教育研究的优秀论文,并进行表彰。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申报范围:

    凡我会会员2011年1月~2011年12月期间发表在有正式刊号刊物(不含内部交流及准印证)上的医学教育内容方面的论文。

二、   评选等级:

    优秀论文设一、二、三等奖。

三、   表彰办法:

    凡被评为一、二、三等奖的论文颁发获奖证书。

四、   申报要求及时间:

    请复印十份符合上述条件的论文(正文、目录、封面及证明正式刊号有关页码)於2012年9月1日前以院(系)为单位统一送交教务处教学研究中心,同时交论文的电子版和汇总表(汇总表用EXCEL格式,包括论文作者、论文题目、发表杂志及时间),同时,请每篇论文山东省高等医学教育研究中心收论文审查费10元(不开发票) 。

学院公众号

滨州医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联系电话:0535-6913163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