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窗口

转发关于公布2008-2009学年第二学期实验室开放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9-03-02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47 

各学院及有关单位:

    按照《滨州医学院实验室开放实施细则》(滨医行发〔200697号)的规定,经各学院组织专家认证、申报,教务处审批后,现确定本学期实验室开放项目共13项(见《实验室开放项目一览表》。为使我院实验室开放工作顺利开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学生报名工作:各申报实验室做好学生的报名工作,学生参加实验开放需持滨州医学院学生证到有关实验室报名,并配合教师做好实验室开放各项工作。

    2、开放实验项目的管理:各实验室应遵循《滨州医学院实验室开放暂行规定》和《滨州医学院实验室开放实施细则》中的有关要求和规定开展实验室开放工作。

3、本学期结束前,各有关学院将开放实验教学情况汇总,报教务处实验教学管理科,作为开放项目工作量计算的依据。

 

[upload=rar]UploadFiles/20093217557367.rar[/upload]

学院公众号

滨州医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联系电话:0535-6913163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