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正飞扬,青年勇担当
发布时间:2024-03-26 发布者:泮红飞  浏览次数:6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厚植青年学生的爱国情怀,营造庄严浓厚的爱国主义氛围,326日上午,基础医学院承办“热血共筑护旗梦,青春激扬爱国情” “升国旗”仪式并进行国旗下演讲。学院党委副书记倪艳波和全体研究生参加活动。


旭日东升,脚步铿锵,72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在激昂的音乐中,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向升旗台走去;国歌奏响,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怀着赤诚的敬意、目光坚定地凝望着与初阳相辉映的五星红旗,向国旗行注目礼。

2023级研究生朱宁、尹文杰发表题为“青春正飞扬,青年勇担当”的国旗下演讲。青年是国家的希望,是新时代的新生力量,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有梦想,敢于追梦。他们发出倡议: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传递正能量,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升旗仪式的开展,不仅激发了研究生们的爱国热情,也增强了全体师生们的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感,激励新时代青年要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和务实的行动,挺膺担当起我们的历史使命。






关闭窗口

学院公众号

滨州医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联系电话:0535-6913163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