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举办2019届研究生毕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6-15 发布者:泮红飞  浏览次数:21 

614日下午,基础医学院2019届研究生毕业座谈——“青春不留白”活动在荣祥楼216室成功举办。研究生处领导、学院领导、导师代表及各级研究生等近百名师生参加。会议由基础医学院副院长栾希英主持。

会上,研究生处副处长耿涛首先祝贺132019届硕士研究生顺利完成学业,希望同学们能够坚守学术道德、坚持学习,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不忘初心,勇于追求。随后,毕业生们分享了三年研究生学习的体会和感悟,感谢老师们的谆谆教诲,分享考博路上的经验心得,并对于如何迅速提升个人能力、掌握实验技术以及就业选择等问题提出一些意见和建议,对基础医学研究生课程设置及实验室管理留下了宝贵的意见。与会导师也向同学们提出些许期望,设立学习和人生目标,并不畏艰苦、脚踏实地完成各项工作,提高学习主动性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多多交流,常常关注母校。导师们现身说教,同学们感同身受,并引来阵阵掌声。

最后,院长杨成指出,同学们走出校园即是校友,不管在什么岗位上,都要秉承“仁心·妙术”的校训,不断追求,继续努力。院党委书记盖立起向同学们提出三点建议:坚持学习,勇于实践;学会做人、做事,加强交流合作;积极参与,不做旁观者,将来滨州医学院将以你们为豪。

本次座谈会,在热烈激动的氛围中落下帷幕,师生间的深切交流、同学们间的思想碰撞,收获颇丰,为今后研究生教育工作增添动力。



关闭窗口

学院公众号

滨州医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联系电话:0535-6913163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