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再增容
发布时间:2024-03-08 发布者:泮红飞  浏览次数:134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发布《关于第三批山东省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公示》,我院4门课程获批第三批山东省一流本科课程,其中线上课程1门,《病理学》;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3门,《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A》《医学遗传学C》《医学物理学D》。同时,学院5门课程被山东省教育厅推荐申报第三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近年来,基础医学院主动对标 “双万计划”,持续加强“金课”建设,科学谋划一流课程培育应用,强化课程思政的建设与管理。积极引导广大教师从教学内容、教学模式、教学方法及课程考核等方面持续推进课程改革创新,夯实基层教学组织,重塑教师课堂教学能力,提升课堂教学质量。截至目前,学院共有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3门,省级一流本科课程12门,省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3门。

今后,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牢固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紧密结合“两性一度”的课程建设标准,切实发挥一流本科课程的示范引领作用,优化课程内容、重构课程体系,打造高质量的一流本科课程,加速推进新医科内涵建设,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培育面向未来的拔尖创新医学人才。


关闭窗口

学院公众号

滨州医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联系电话:0535-6913163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