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眼科一行来访进行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3-12-05 发布者:泮红飞  浏览次数:115 

12月5日下午,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眼科主任刘一行来访我院。基础医学院领导李波清、倪艳波、吴玉龙以及物理学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座谈交流。

李波清对刘澍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临床相关专业学生培养方面所做出的工作。他表示,基础医学院肩负着全校各专业,特别是临床相关专业的基础学科教育,要进一步加强知识教育和临床案例的结合,增进学院教师和医院临床医生的交流。

介绍了烟台附属医院眼科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表示,此次前来基础医学院开展座谈交流,希望打破传统教学的界限,通过整合先进的技术和创新的教学方法,为医学生和临床医生提供更加全面且具有实践导向的学习机会。

会后,刘主任一行和物理学教研室全体教师就课程融合创新展开了进一步交流。通过本次座谈交流,双方在物理教学和临床实践融合创新、保持沟通交流方面达成广泛共识,为未来合作奠定基础。期望通过交流合作,持续关注领域内最新趋势和技术进展,让学生不仅能够接触到最前沿的医学物理学理论知识,还能够深入了解临床实践操作的技巧和经验。


关闭窗口

学院公众号

滨州医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联系电话:0535-6913163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