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谢书阳列席指导基础医学院党委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3-12-05 发布者:办公室  浏览次数:198 

12月5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在教学科研楼A2104召开党委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校党委委员、副院长谢书阳到会旁听指导。

会议认真落实“第一议题”制度,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会议要求,一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以实际行动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二要把全面依法治院工作贯穿学院管理全过程,持续推进依法决策、依法管理,不断提升学院各项工作科学化、法治化、规范化水平,赋能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议研究通过了学院领导工作分工及联系科室、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党员组织发展、2023年教学质量提升月获奖结果等相关议题。

谢书阳在会议后进行了点评讲话。他指出,本次会议程序基本规范,会议提请的有关议题,均经过了会前充分酝酿、准备,开展了扎实有效的工作,形成了详实的材料,达到了预期效果。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民主集中制,规范会议议事规则,推动学院学校高质量发展,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充分认识党委会议、党政联席会议的重要意义,提升贯彻民主制原则的自觉性、坚定性。二是注重沟通协调,党委委员、班子成员间要加强沟通,坚持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切实增强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三是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学校第五次党代会提出的“13569”的办学方略,推进党建与事业发展“一融双高”,切实提高学院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四是全面管党治党,学院党委要落实主体责任,书记要扛牢管党治党第一责任人职责,其他班子成员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


关闭窗口

学院公众号

滨州医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联系电话:0535-6913163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