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举办基层党务工作培训讲座
发布时间:2023-12-04 发布者:泮红飞  浏览次数:156 

为进一步夯实学院党建根基,加强基层党务工作队伍建设,培育党建特色亮点,着力推动学院党建工作质量整体提升,12月4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党委在教学科研楼A2104举办基层党务工作培训讲座。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灯塔-党建在线管理员及兄弟院系党员代表30余人参加了讲座。讲座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倪艳波主持。

讲座前,学院印制下发了党员发展材料汇编;讲座中,基础医学院党委专职组织员张菡菡从党员发展流程、灯塔e支部信息录入、组织生活相关制度等方面进行了培训,针对各党支部实际工作中的薄弱点进行了详细讲解;讲座后,各党支部围绕“三会一课”、支部规范化建设、党员队伍建设、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倪艳波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一是各党支部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创新学习载体,丰富学习方式,全面提升学院党员队伍的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进一步提高为师生服务的自觉;二是各党支部要把好党员发展入口关,提高党员发展含金量,进一步规范党员发展程序,储备数量充足的入党积极分子后备力量,把真正符合条件的优秀分子吸收到党内;三是各党支部要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方法,积极探索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双融双促的有效路径,努力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有效转化为学院发展新动能,开创学院内涵发展、特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关闭窗口

学院公众号

滨州医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联系电话:0535-6913163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