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青年教师实验技能竞赛(解剖组)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11-17 发布者:泮红飞  浏览次数:162 

  11月17日下午,基础医学院2023年青年教师实验技能竞赛(解剖组)在沪祥楼105、107实验室举行。人体解剖学教研室、人体解剖学实验室全体教师以及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活动。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赵美春、副院长吴玉龙出席并观摩了比赛。

  赛前人体解剖学教研室、实验室精心设计了比赛规则和评分标准,比赛设置了局解组和系解组,教师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参赛组别,以现场抽签的形式确定参赛内容。

  系解组4位教师思路清晰、语言流畅,按照实验准备、教学目标、导课、精讲、小结的顺序对授课内容进行了准确讲解,与台下师生互动良好、气氛活跃,并将课程思政融入教学过程;局解组4位教师在规定的时间内解剖了各区域的血管、神经,并对解剖内容进行了讲解。评委老师认真评判,并对参赛老师进行了现场点评、解疑,赛后进行了解剖操作示范。

  此次比赛提高了青年教师及研究生的实验教学能力、促进了师生间的交流探讨,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目的。



关闭窗口

学院公众号

滨州医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联系电话:0535-6913163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