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举办教学改革发展论坛系列活动(二)
发布时间:2023-11-17 发布者:泮红飞  浏览次数:79 

  为了更好地促进教师专业发展,提升我院教师的教学水平,11月17日上午,基础医学院教学改革发展论坛系列活动(二)公开课观摩活动在教学科研楼C2003智慧教室举行。学院领导、青年教师及部分院外教师参加了观摩。

  本次公开课由第三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二等奖获得者李雅娜教授讲授,主讲内容为《病理生理学》第十五章心功能不全。李雅娜教授在授课过程中教学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感染力强,教学设计新颖独特,思政元素融入巧妙,教学环节衔接自然。最后,以小组辩论赛的形式引导学生探讨心室重塑的利与弊,师生互动性强,形成了一种沉浸式的教学氛围。课后,李雅娜教授与观摩教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通过此次观摩活动,充分展示学院教师的教学风采,发挥了优秀课堂的引领示范作用,为青年教师搭建了互相学习、交流研讨的平台,对营造教书育人的良好氛围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学院公众号

滨州医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联系电话:0535-6913163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