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11-09 发布者:泮红飞  浏览次数:195 

  11月9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会。学院党委书记赵美春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及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围绕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进行学习研讨,集中学习了孙祥军同志代表中共滨州医学院第四届委员会所作的《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而团结奋斗》工作报告。赵美春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围绕报告中“13569”办学方略,就“全面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目标、“三个阶段”战略安排、构建“五大体系”主要任务、“六个更加突出”策略方法,着力抓好九个方面重点任务等展开深入解读。

  会议指出,第五次党代会是在全校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时刻,在学校全面开启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报告立足新时代、新征程,目标明确、路径清晰、措施具体,体现了学校党委把舵领航的责任担当,对于指导学院和每位老师的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认真学习贯彻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是全院上下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党支部、科室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把全院党员教师的思想认识统一到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第五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持之以恒抓好学习,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全面梳理落实举措,找准工作结合点和切入点,锐意进取,接续奋斗,奋力谱写新时代新征程学院和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关闭窗口

学院公众号

滨州医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联系电话:0535-6913163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