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9-21 发布者:泮红飞  浏览次数:184 

  9月21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会。学院党委书记王全海主持会议,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及科级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家精神和建设教育强国的重要指示进行学习研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致信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扎实推动教育强国建设》。

  会议指出,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作为开展工作的指导思想,时刻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高全体教职工的政治素养和思想文化修养,树立正确的教育观,锐意进取、踔厉奋发,立足工作实际,拉高标杆、精准发力,高标准高质量提升学院竞争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学院公众号

滨州医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联系电话:0535-6913163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