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7-29 发布者:泮红飞  浏览次数:259 

  7月29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会。学院党委书记王全海主持会议,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及科级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廉洁文化微电影。

  会议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丰富发展,以原创性理论贡献标注了马克思主义发展的新高度,对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推进党的理论创新具有标志性意义。一是要把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与主题教育相结合,一体抓好学习贯彻,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效。二是要把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与工作实际相结合,不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全面建设清廉学院,以高质量党建工作引领保障学院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学院公众号

滨州医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联系电话:0535-6913163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