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6-27 发布者:泮红飞  浏览次数:184 

  6月27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以建设教育强国为主题,进行专题学习研讨。学院党委书记王全海主持会议,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及科级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集中观看了《新闻联播》视频,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和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阐释了建设教育强国的重要意义,为我们在新征程上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时的讲话,对中华文化传承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作了全面系统深入阐述,创造性地丰富和发展了我们党关于文化建设的思想,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全院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指引,一是要深刻把握“两个结合”的重大意义,更好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传承发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不断坚定文化自信;二是要积极投身教育强国实践,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为学生成长为仁心医者打下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学院公众号

滨州医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联系电话:0535-6913163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