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 基础医学院教职工气排球代表队喜获季军
发布时间:2021-11-03 发布者:泮红飞  浏览次数:148 

  10月30日,由校工会主办,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分会、校排球协会承办的2021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在河东校区体育馆落下帷幕。

  10月25日下午5:30,随着一声清脆的哨响,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比赛共有10个代表队参加,采用小组循环淘汰赛制。我院队员不断发挥自身优势,积极组织进攻,经过几天的激烈角逐,以4胜0败的战绩进入半决赛,最终获得季军。

  此次比赛,丰富了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充分展现了我院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使教职工在紧张的教学、科研之余放松了身心,增进了友谊,凝聚了全院教职工的集体意识。大家以球会友,锻炼身心,以健康的体魄和心态抗击疫情。


关闭窗口

学院公众号

滨州医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联系电话:0535-6913163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