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党史学习与业务工作有效衔接————学为基,懂为重,贵于信,擅于用
发布时间:2021-05-08 发布者:泮红飞  浏览次数:442 


  为持续加深对党史教育活动的理解,不断提升教职工政治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推动学科教学科研各项工作,5月7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党委第二党支部和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教研室在“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举办了主题为“学党史 知党情 跟党走”的党史集中学习交流会暨学科业务工作推进会。

  会上,教师们集体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相关内容,焦飞、阎云飞、张菡菡、李有杰、李尊岭、商文静、辛佳璇分别领学了《继续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力量》、《让井冈山精神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牢记初心使命,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大跨越》等经典文章。学科针对教研室、实验室及研究室进行了近期工作部署,涉及一流课程申请、在线课程建设、研究生答辩、实验室安全等事宜。

  老师们围绕“学党史 知党情 跟党走”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党史的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学习党史能够让我们知其然又知其所以然,进一步深刻领会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大家纷纷表示,学党史、悟思想,要做到知行合一,落脚于办实事、开新局,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为推进学科发展不懈努力。

  本次交流推进会是基础医学院学院党委“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党史学习系列活动之一,下一步工作室将秉承党史学习“规定动作不走样 自选动作树品牌”的理念,结合实际,勇于创新,突出特色,扎扎实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持续深入。


  


 

关闭窗口

学院公众号

滨州医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联系电话:0535-6913163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