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4-09 发布者:泮红飞  浏览次数:151 

4月9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党委在教学科研楼A2104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盖立起主持会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盖立起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倪艳波解读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安排部署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会议指出,在我们党成立100周年的重大历史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上级的部署要求,扎实推动学习教育落地见效。就进一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明确工作方位,立足学院实际积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任务落实。准确把握目标要求、精心安排时间进度、系统学习内容重点;三是要落实责任到位,加强以上率下,注重沟通协调。各党支部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加强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契机,引导全体党员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近期学院意识形态领域相关工作。


关闭窗口

学院公众号

滨州医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联系电话:0535-6913163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