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召开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30 发布者:泮红飞  浏览次数:155 

  为进一步规范研究生培养过程,加强学院研究生管理工作,提高研究生教育教学质量,基础医学院于3月30日下午在教学科研楼A2001教室召开了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基础医学院副院长吴玉龙、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徐爱丽以及2018级、2019级、2020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徐爱丽主持。

  副院长吴玉龙强调:研究生要学习国家有关政策、严守学术道德;熟知培养各个环节,按照开题、中期、答辩各个时间节点做好每一步工作;明确学习目标,积极与导师交流沟通,确保论文质量。

  会议要求,研究生要进一步强化管理意识、安全意识和卫生意识,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和实验室各项规章制度,做好宿舍、实验室安全、卫生及自身防护工作;要不忘初心,坚定信心,直面挑战,圆满完成学业。

  本次会议既巩固了研究生管理和培养环节,强化了学风建设,又提高了同学们的管理、安全和卫生意识。


关闭窗口

学院公众号

滨州医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联系电话:0535-6913163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