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19-01-10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47 

18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集体学习。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民革代表、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代表参加学习。学院党委书记盖立起主持学习活动。

会上,以领学的方式,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中的《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释义解读:如何规范适用新旧条例;传达中共山东省纪委关于5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的通报和中共烟台市纪委、烟台市监察委员会通报8起不担当不作为典型问题。参加学习的学院领导结合自己所分管的工作逐一进行了发言交流。

结合学习内容,盖立起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中央纪委《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意见》和省纪委通知要求,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立足职责定位,进一步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督促党员干部严守纪律、改进作风。二要加强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条例》的学习,严格依照纪律和法律的尺度,强化日常管理和监督,抓早抓小、防微杜渐。要巩固和发展执纪必严、违纪必究常态化成果,注重建制度、立规矩、抓落实、重执行,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全面推动从严治党。

IMG_3601.JPG

 

 

关闭窗口

学院公众号

滨州医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联系电话:0535-6913163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