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举行研究生寒假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01-12 发布者:泮红飞  浏览次数:152 

  春节临近,寒假在即,为确保研究生度过一个安全、愉快、有意义的寒假,基础医学院于1月11日下午在教学科研楼A2001教室召开了2019级、2020级和2021级研究生寒假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班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倪艳波主持。

  会上,倪艳波向同学们传达了学校、学院对研究生离校工作的安排和要求,对实验室、宿舍、交通、财产、防疫、防网络电信诈骗、防意外伤害等安全问题进行了重点讲解,强调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和规定,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帮助同学们进一步增强了防范意识,提高了防范技能;其后向同学们总结通报了学院2021年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最后,鼓励同学们寒假期间结合每个年级不同的学习科研任务进行总结和规划,夯实学业基础,同时在家帮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

  本次主题班会,切实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对全面加强研究生教育管理,促进身心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会后,学院召开了研究生会和年级负责人会议,对2022年研究生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关闭窗口

滨州医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联系电话:0535-6913163     管理入口>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