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召开全体硕士研究生线上家长会
发布时间:2021-12-01 发布者:泮红飞  浏览次数:321 

  为加强家校联动,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学生工作“六个一”要求,切实促进研究生全面发展,12月1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分别召开了2019级、2020级和2021级三个年级的全体研究生线上家长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倪艳波主持会议。

  本次家长会主要围绕学校、学院、学生三个方面介绍了相关情况。首先从学校的学科建设以及学校的历史沿革等部分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然后展示了学院十三五期间在教学、科研、学科、研究生培养和教育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使家长直观感受到,基础医学院作为学校重要的科研平台和育人基地,为学生学习、成长搭建了良好的发展平台。接着又针对家长们关心的学生健康、发展等问题,根据不同年级的学习目标、任务、特点,分别将新生身份转变、研二过度储备、毕业生毕业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梳理。最后呼吁家长要增强疫情防控意识,配合学校共同筑牢安全防线,加强引导督促,保持信息畅通,做好家校联动和家校合育。

  为了开好本次家长会,学院前期做了大量而又细致的工作,分别建立了三个年级的家长微信群,一方面及时分享了各个年级研究生在校的动态,另一方面在群中共享了《基础医学院硕士研究生家长会征求意见表》,广泛征集了家长们对学校、学院的意见和建议,以及家长们需要学院帮助解决的问题,并及时对家长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和问题进行了梳理、分类和汇总,并逐项进行了落实,且在家长会上进行了回复。

  此次家长会,拉近了家长与学院、学校的距离,增强了家长们对学校、学院的信心。家长们纷纷表示,学校、学院为学生发展营造了良好的环境,家长们会积极配合,保持家校联动,共同帮助学生成长成才。


关闭窗口

滨州医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联系电话:0535-6913163     管理入口>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