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召开2021年新入职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0-14 发布者:泮红飞  浏览次数:125 

  10月13日下午,学院在教学科研楼A2104召开了2021年新入职教师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9名新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杨成主持。

  杨成首先对新入职教师加入学院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工作成果。他指出,基础医学院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绩,这离不开基础医学院每一位教职工的接续奋斗、辛勤付出。希望每一位新入职博士明确教师定位,树立发展目标、制定工作规划,保持旺盛斗志,教有所长、潜心研究,努力使个人发展与学科发展、学院发展融为一体。

  新入职教师分别作了自我介绍,汇报了入职后的工作情况。他们表示,将珍惜岗位,尽快熟悉工作、融入科室,迅速转变角色,用实际行动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学院分管领导结合实际工作,围绕师德师风、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工作向新教师做了介绍。

  党委书记盖立起做了动员讲话。他指出,新教师的到来,为学院的教师队伍注入了鲜活力量,是学院发展的生力军。他强调,作为一名高校教师,一是要落实教书育人、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尽快实现教师的身份转变,深入了解高校教师工作,精益求精地上好每一堂课;二是要在自己的专业领域深耕细作,发挥专长,确立自己的研究方向,助力学院科研工作更好发展;三是要有合作意识,尽快融入集体。爱岗敬业,严格要求自己,尽职尽责完成工作,争做一名合格的大学教师。

 

 


关闭窗口

学院公众号

滨州医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联系电话:0535-6913163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