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团委组织青年研究生骨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5-30 发布者:泮红飞  浏览次数:241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青年研究生骨干党史学习教育,5月29日,基础医学院团委青年研究生骨干党史学习教育在教学科研楼A2104教室举行,活动由泮红飞主持,基础医学院研究生会成员、研究生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

  会上,以领学的方式,集中学习了《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和《中国革命史是最好的营养剂》节选内容。参加学习成员结合所学内容,开展讨论交流。

  会议指出,一是要了解我们党和国家事业的来龙去脉,汲取我们党和国家的历史经验,结合学习实际,加强培训学习;二是要清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这一被实践证明正确的历史逻辑和现实逻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坚持“两个务必”,以实际行动给同学们改进作风作好表率,一级带一级,一级做给一级看,自觉起到示范带头作用。 


关闭窗口

滨州医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联系电话:0535-6913163     管理入口>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