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组织研究生党员赴胶东红色文化陈列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5-09 发布者:泮红飞  浏览次数:247 

  为庆祝建党百年华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追忆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激励学生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5月8日,基础医学院组织研究生党员赴胶东红色文化陈列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盖立起、党委副书记倪艳波、第七党支部书记徐爱丽及研究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学党史,忆峥嵘,不忘初心使命。基础医学院研究生党员来到胶东(烟台)党性教育基地——胶东红色文化陈列馆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和实地教学活动。在纪念馆解说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大量资料图片、珍贵文物,认真聆听了革命战斗故事,瞻仰珍贵文献实物,不时拍照记录,驻足交流,切身感受我们党一百年来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详细了解了胶东相关战役的始末,细细的凝神、久久的驻足,大家被一幅幅老照片展现的历史情景所感动,被一件件陈列的文物所承载的艰难卓绝所震撼。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有力的拳头、肃穆的神情、铿锵的誓言久久回荡在场馆上方。

  缅怀先烈,砥砺前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志们一致认为,通过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锤炼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责任担当。返回路上,大家热烈讨论,畅谈感想,纷纷表示,回望历史,要汲取力量,展望未来,更要激情满怀。

  

 

关闭窗口

滨州医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联系电话:0535-6913163     管理入口>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