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举办一流课程建设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4-22 发布者:泮红飞  浏览次数:198 

  为进一步推进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改革,创建高质量一流本科课程,4月21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在教学科研楼A2104举办一流课程建设专题研讨会,邀请烟台大学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负责人赵玉平教授、张景晖副教授,就一流课程建设进行一对一专题指导。学院领导、教科办负责人、学院各一流课程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倪艳波主持。

  基础医学院10门申报一流课程的课程负责人从各教学团队开展的教学情况、课程特色与优势、学生考核评价体系、校内外应用及效果、面向高校和社会开放学习服务计划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汇报。与会专家结合建设一流课程的经验和体会,对各一流课程建设进行了详细分析和指导,为本次一流本科课程申报策略明确了建设方向。

  学院将牢固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紧密融合课程建设目标、建设计划与课程的创新点,紧密结合“两性一度”的课程建设标准,构建更加合理、符合学生需求的基础医学课程体系,建设高质量的一流本科课程,进一步提高本科教育教学质量,为推进新医科内涵建设、培养新时代医学创新人才奠定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学院公众号

滨州医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联系电话:0535-6913163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