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开展研究生宿舍内务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1-03-18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77 

为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宿舍安全教育和管理,消除学生宿舍安全隐患,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318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倪艳波带领全体研究生会干部深入学生宿舍进行了宿舍内务安全大检查。

检查人员分别对我院31间宿舍进行了全面检查,重点检查了安全隐患、卫生及内务整理状况,对检查中发现的卫生清理、物品摆放、财务安全、用电安全等问题进行了反馈,并要求限期做好宿舍内务安全工作整改。倪艳波在检查中指出,一是同学们要做好个人及宿舍卫生管理,定时开窗通风,养成良好卫生习惯;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安全教育,禁止使用违章电器、严禁私拉电线、严禁存放危险物品等;三要继续推进宿舍内务安全检查常态化、制度化,加大检查力度,提高检查标准,确保同学们有一个安全、整洁的学习、生活环境。

本次宿舍检查工作体现了学院对宿舍卫生安全管理的高度重视,增强了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对深化宿舍安全卫生观念、促进和谐校园具有推动作用。

IMG_20210318_093251(1)

关闭窗口

滨州医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联系电话:0535-6913163     管理入口>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