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召开2020年度研究生暑期安全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31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58 

近日,为了进一步加强疫情期间研究生暑期教育和管理,确保研究生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和生活秩序,基础医学院在教学科研楼A2001召开暑期安全教育会议,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倪艳波,副院长吴玉龙,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徐爱丽以及2018级、2019级、2020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会议。会议采取了现场和在线同步的方式进行。

会议要求,一是全体研究生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防范意识和管理意识,留校研究生全身心投入科学研究,加快推进试验进程,居家研究生加强自律,按照导师要求,合理规划好暑期学习安排;二是暑期严格执行每天学生健康打卡制度和实验室安全巡视巡查制度,每位同学认真学习并熟知安全承诺书和自律承诺书的相关内容,严格落实好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各项举措;三是严格遵守校规校纪以及实验室各项规章制度,规范操作并维护好大型设备,做好实验室安全工作及自身防护;四是进一步克服松劲心态,积极主动适应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生活和学习。

通过本次安全教育大会,进一步强化了疫情期间学生的安全意识,提高了风险防范能力,进一步促进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严格遵守校规校纪,服从学校和学院管理,确保自身人身财产安全,过一个充实而又愉快的假期。

会后,学院分别与暑期在校研究生和居家研究生分别签署了《滨州医学院基础医学院硕士研究生暑期留校安全承诺书》和《滨州医学院基础医学院硕士研究生居家生活学习自律承诺书》。

关闭窗口

滨州医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联系电话:0535-6913163     管理入口>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