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参观胶东红色文化陈列馆
发布时间:2021-05-09 发布者:泮红飞  浏览次数:179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5月8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赴胶东红色文化陈列馆体验红色文化经典,传承革命精神。

  在陈列馆中,讲解员从胶东近代屈辱与抗争史、革命斗争史、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史、改革开放发展历程、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征程等五个方面,向大家展示了胶东不同时期争先、领先、走在前列的大事要事。党员们认真地学习红色文化及老一辈革命家们敢为天下先,奋勇走在前的革命精神,深深地被胶东革命精神所感染。期间,全体党员还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参观学习,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了党性修养和政治觉悟。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胶东红色文化基因,立足实际、守正创新,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关闭窗口

学院公众号

滨州医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联系电话:0535-6913163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