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基础医学院党委举办“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专家模范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5-06 发布者:泮红飞  浏览次数:164 

  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教师理论武装和队伍建设,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4月30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党委举办了主题为“老党员老教师新时代新征程”的专家模范经验交流会。交流会由基础医学院党委第二党支部承办,公共卫生与卫生管理学院第二党支部受邀参会交流,会上韩锋产教授作了专题报告。

  韩老师结合本次党史学习活动与自身三十余年的学习工作经历,从国家命运与个人发展、爱岗敬业与大局意识、资本主义“民主”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角度,交流了心得体会及个人感悟。最后,韩锋产教授勉励中青年教师要把“立德树人”作为教师职业的根本宗旨,在教学中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协调好科研与教学的关系,为我校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报告后,党员老师们从多个角度谈了自己的体会。其中,赵美春书记指出韩教授是我们身边的榜样,从身边榜样身上汲取力量更容易催人上进,我们应该学习韩教授甘于奉献的精神,推动我们的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最后,盖立起书记总结指出:学习党史形式多样,党史教育应该深挖身边的模范典型。身边的模范典型不仅可以使学习活动更“接地气”,也更有利于发挥模范的引领作用。

  本次交流会是基础医学院学院党委和“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党史学习系列活动之一,下一步学院党委和工作室将进一步完善方案,丰富形式,确保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提升教师思想政治工作水平,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以饱满的热情和优异的成绩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关闭窗口

学院公众号

滨州医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联系电话:0535-6913163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