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2项课题获2021年度山东省基层党建研究项目立项
发布时间:2021-04-29 发布者:泮红飞  浏览次数:231 

    4月23日,山东省青少年教育科学研究院公布了2021年度山东省基层党建研究课题立项评审结果,前期经学院党委广泛发动,精心组织,支部申报,学院推荐等程序,第一党支部书记阚氏海申报的《新媒体背景下改进高校教师党支部党建工作模式的探索》、第二党支部书记焦飞申报的《依托双带头人工作室构建师生思政共同体》获得立项。

    今年我省基层党建研究课题立项175项,其中,重点资助项目10项,一般项目165项。本次获批的基层党建研究课题项目,必将进一步增强学院基层教师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创新,提高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促进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

    近年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基层党建工作,以加强党的先进性建设为主线,不断健全完善基础医学院党的组织体系、制度体系、工作机制,强化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激发基层党组织生机与活力,取得明显成效。目前,学院共承担校级“样板支部”培育、“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基层党支部创新项目、书记抓基层党建项目、党建专项课题等建设项目34项。


关闭窗口

学院公众号

滨州医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联系电话:0535-6913163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