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杨军厚老师荣获山东省教育系统五一劳动奖章
发布时间:2021-04-21 发布者:泮红飞  浏览次数:104 

  4月20日,山东省教育工会委员会下发《关于授予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和山东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优秀选手山东省教育系统五一劳动奖章的通报》(鲁教工〔2021〕25号),我院杨军厚老师荣获山东省教育系统五一劳动奖章。

  杨军厚,副教授,滨州医学院青年骨干教师。2003年7月毕业于曲阜师范大学生命科学专业,同年来滨州医学院生物教研室工作。在十几年的教育生涯里,博学笃志、潜心为教,积累了丰富的教育教学经验。获得2018年山东省第五届“超星杯”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和2019年山东省第六届“超星杯”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二等奖、2020年山东省第七届“超星杯”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一等奖。在2020年第五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中荣获理科组二等奖,实现了我校教师首次在国家级教学比赛中获奖的新突破。

  山东省教育系统五一劳动奖章,是山东省教育工会授予在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和山东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成绩优异人员的荣誉,旨在发挥教学竞赛在提高教师教学业务能力中的示范带动作用,推进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建设,为现代化教育强省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学院公众号

滨州医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联系电话:0535-6913163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