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1-04-17 发布者:泮红飞  浏览次数:137 

  4月16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在教学科研楼A2104进行集体学习。学院党委书记盖立起主持会议,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科级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以领学的方式,集中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节选内容。党委班子成员结合所学内容,开展讨论交流。

  会议指出,一是要把《条例》作为当前首要任务,结合工作实际,加强培训学习;二是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中央关于新形势下统一战线工作的决策部署,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三是要夯实主体责任,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使命感,奋力开创新时代统战工作新局面;四是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传达了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就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进行了部署。

 


关闭窗口

学院公众号

滨州医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联系电话:0535-6913163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