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召开固定资产清查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4-16 发布者:泮红飞  浏览次数:66 

  为加强学院资产管理,及时掌握学院固定资产情况,提高资产利用率,4月15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在教学科研楼A2104召开固定资产清查工作推进会,学院分管领导倪艳波主持会议,教研室、实验室以及研究所全体资产管理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教研室、实验室以及研究所的资产管理员对前一阶段的固定资产自查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对资产清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

  倪艳波对大家在固定资产自查阶段中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部署了互查核验阶段的相关工作。就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在互查核验过程中做到看物、看账、细心和全面;二是要严肃工作纪律,实事求是,如实反映各教研室、实验室以及研究所的资产情况;三是要以此为契机,根据资产清查发现和暴露的问题,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和办法,进一步提升学院固定资产的规范管理和使用效率。


关闭窗口

学院公众号

滨州医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联系电话:0535-6913163     管理入口>